省状元不知谁是汪涵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7月1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邀请李卓雅去长沙录节目。行前,记者问她是否喜欢汪涵,她反问:“谁是汪涵?”李卓雅说自己没有微博,没上人人网,因为“学习不需要互动”。

她的下午、晚间自习时间被老师划分成了一个个碎片,老师随时出现在班里,一些题目老师边讲,学生边做。提到复习方法,省文科状元李卓雅想都没想,张口就说:“做题很多,训练量很大很大。”

她做过的试卷中,有来自武汉二中的,有来自华师一附中的,也有来自省内各个有名的高中的。*集中的时候,往往对方学校考试一完,李卓雅和她的同学们就能见到这些试卷,“统考”随时都在发生。

李卓雅的文科综合成绩一直不好,尤其是**考试,往往答题不全,总是遗漏得分要点。她的班主任唐家友多次劝她,多写多答,因为目前的评分体系中,答错不扣分,但是不答肯定没有分。李卓雅不接受这一做法,唐家友又想到了另一个方法:将班上文综成绩*好同学的试卷复印下来,给她揣摩。

这个没有娱乐的学生,还是尽可能在题海之中偷空来放松一下自己。考上北大的薛静茹说,李卓雅的英语非常好,上课时经常看她“开小差”阅读英语杂志,有些小说也是她的必备读物,跟老师“对着干”。

上一页12345下一页标签:五中状元清华北大襄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