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百余大学生上海打工遭骗 大部分学生已返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7月3日,网上曝出了安阳百余大学生在上海打工受骗,没有路费回家,滞留上海*车站两天的新闻,引起了社会关注。7月4日上午,记者了解得知,被骗的大部分是安阳工学院学生,并**时间联系安阳工学院学生工作部,了解这批被困学生的*新状况。

7月4日上午,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安阳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赵驰欣,他给大河网记者通报了被困学生的*新状况。据他介绍,院方昨天知道这个消息后高度重视,**时间通知各院系辅导员联系排查,看是否有自己院系的学生。据初步统计,去上海打工的学生涉及到三个学院共有80多人。

学校在昨**午已经联系上了此次带队打工的三名同学,要求他们无论如何先把学生带回学校,其他的事情等回来后再说。据*新得到的消息,安阳工学院目前仅剩3名学生滞留上海,他们将乘坐下午的*车返回安阳,其他学生目前正在回家的*车上。

另外,院方已经安排辅导员对每个学生跟踪联系,**每个受骗学生安全、准时回家,院方随后将对此事展开详细调查。

对于此事的*新进展,大河网记者将继续关注。(张攻关梁欣)标签:安阳工学院上海河网副处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