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因欠物管费突遭停电 老师用纸板为孩子降温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幼儿园老师用纸板扇风为孩子们降温。

欠我物管费?停你幼儿园的电。昨日上午,当家长们送孩子到地处布吉中海怡翠花园的博雅怡翠幼儿园上学时,突然发现幼儿园被人为断电了,而断电的原因是该幼儿园与小区物业管理处就管理费涨价存在争议。

老师用纸板为孩子降温

昨日9时,记者在博雅怡翠幼儿园见到,幼儿园里仍有许多因担心孩子,不愿离去的家长。幼儿园全园已停电,停电是从早上6时多就已经开始。

记者在该园3楼芒果三班的教室见到,由于教室在顶楼,非常闷热。孩子们都坐在地板上听班主任老师讲课,而另一名老师和一名保育员则在用纸板为孩子们扇风降温。“平时孩子们上课大都是坐在小课桌上,今日太热了,老师们只好让孩子们坐在地板上,凉快点。”家长王女士对记者说。

一说到管理处断了幼儿园的电,家长们都很愤怒,有两位家长还激动得哭了起来。据介绍,早上管理处还来了两名工作人员想将幼儿园的水停掉,被家长们制止了。

幼儿园:收费有争议就停电

记者了解到,博雅怡翠幼儿园2002年9月开园,物业属于**产权,由博雅教育机构承办幼教工作。目前该园有300余名孩子。幼儿园梁园长告诉记者,目前小区物业管理单位是龙城物业。龙城物业2012年进驻小区后,将物业管理费从1.5元涨到3.3元,从今年1月开始执行。“涨价可以理解,但涨得太离谱了。”梁园长说。

梁园长说,因为与管理处存在物管费纠纷,今年开始管理处开始采取很多手段骚扰工作,甚至堵住后门不让老师进园。梁园长说,昨日,管理处还将幼儿园的电停掉了。“有问题我们可以协商,协商不了采取法律途径,但不能突然停水停电,让全园的孩子们怎么办。”

管理处:幼儿园已欠费半年

昨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家长们找到中海怡翠花园物业管理处,要求管理处给幼儿园供电。

小区物业管理处马主任并不承认是人为停电,解释是幼儿园电路跳闸。“幼儿园已半年没交物业管理费,欠我们六七万元,现在我们员工每个月都被扣工资。”马主任表示作为物管也很无奈。而且小区物业管理费上涨是通过三分之二业主填表认可的,马主任认为,涨物管费是合法合理的。

在家长们的极力争取下,管理处终于答应先给幼儿园供电。在昨日9时50分左右,幼儿园终于来电。

昨日,中海怡翠社区工作站已介入协调处理博雅幼儿园与龙城物业的纷争。据该社区工作站黄站长透露,协调并没有结果,双方互不相让。有家长昨日下午5时许向记者反映,据老师介绍,昨日该园中途还停电了十来次,频繁的时候5分钟停一次,怀疑是人为。

标签:幼儿园纸板管理处园长龙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