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高考英语改为“一年两考”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王素娟记者蔡蕴琦)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2017年江苏高考[微博]英语考试不会取消,而是改为“一年两考”,考生可取*好成绩计入高考总分中。

此前有媒体报道“英语2017年退出高考”,***已回应表示“相关方案并未*终确定。”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2017年江苏高考英语考试不会取消,而是改为“一年两考”,考生可取*好成绩作为自己的英语成绩。此外,还有传言称,高考英语将取消听力,沈健表示,英语听力仍然会保留,并计入高考总分。据介绍,江苏“新高考方案”*迟7月份公布。

微博**一键关注已关注关注更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报考院校信息库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