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男生放学后失踪8天可能受高考压力出走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晓旭)直至昨天,高二男生彭宏博已经失踪8天。本月2日,彭宏博放学后失踪,事发后,父母多方寻找依旧没有下落。因此前不久,彭宏博因高考[微博]问题离家出走一次,其父母推测此次失踪,可能仍因高考一事孩子心存压力所致。

今年16岁的彭宏博是北苑附近一家私立学校的高二学生,其父亲彭先生也在该校工作。父亲彭先生介绍,12月2日下午5点多放学后,他曾约儿子在学校打球,但是彭宏博表示不想打,想一个人先回家。彭先生称,当天晚上,孩子始终没有回家,家人随之**。

“这次走之前,他把电脑上的浏览记录和QQ聊天记录都删了,孩子可能是高考问题上压力比较大。”彭先生一家人户籍在江西南昌,但已在北京生活多年,彭宏博也是从小在京长大。据了解,彭宏博初三毕业后,彭先生曾就未来的高考问题与他做过一些沟通,“如果回到户籍地参加高考,孩子总觉得考不过老家的孩子,但他成绩在班里一直很好,在北京高考他又不甘心上高职”。

彭先生认为,由于纠结到底在哪里高考一事,彭宏博的心理负担比较大,11月20日就已经离家出走一次,一个人直接坐*车去到**,后被父母及时找到。家属表示,如有知情者提供线索,必有重谢,联系人彭先生,电话13301158670。

标签:2013高考高考压力高二男生出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