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领军计划”15日测试首次加测体质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安京京)记者日前从清华大学[微博]招办获悉,学校明天进行2014年“新****计划”及保送生测试。与往年相比,这次“**计划”测试将*次展开体质测试。测试成绩**的考生将在自主认定时适当予以优惠。

目前,2014年“**计划”、保送生的初审结果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通过初审的“**计划”考生要参加校方组织的综合面试及新增的体质测试。

清华大学招生办[微博]主任于涵表示,获得“**计划”认定的考生将享受高考[微博]总分*高降60分录取,特别**的考生可享受*高降至一本线的录取优惠以及*高加30分选专业的优惠政策。考生2014年8月顺利入学后,清华大学将在后续培养阶段给予**关注,匹配多样化的教育资源,**锻炼团队协作、组织协调和沟通表达等能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本土情怀的高素质人才。获得“**计划”认定的考生将提前入校接受培训,配备“双导师”,并被优先推荐参加清华大学学生骨干培养项目,优先推荐赴海外知名大学交换学习,优先推荐参加社会工作、社会实践、社团组织和公益志愿等活动及锻炼等。

标签:2013高考高三清华大学**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