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2014年拟招收艺术特长生90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3日,四川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2014年拟招90名艺术特长生,包括舞蹈、器乐等项目。考生即日起可登录“四川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系统填写《四川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申请表》,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2月27日17:00。

以北大、清华[微博]专业测试成绩作为主要依据

四川大学表示,四川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招生以北京大学[微博]艺术冬令营和清华大学[微博]艺术特长专业测试的测试成绩作为主要依据,全面衡量学生综合素质,并结合学校艺术团需要等因素,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择优确定艺术特长生。

记者了解到,川大2014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要求报名考生须参加“北京大学2014年全国中学生艺术冬令营”或清华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专业测试且测试成绩**。川大2014年艺术特长生招生认可的“北京大学2014年全国中学生艺术冬令营”的艺术测试成绩的27个项目,分别是中国古典舞、现代舞、中国民族民间舞、男高音、男中音、男低音、女高音、女中音、女低音、小号、大号、圆号、长号、大管、双簧管、小提琴、民族打击乐、大提琴、低音提琴、扬琴、中提琴、笙、琵琶、柳琴、二胡、唢呐、笛子。其中舞蹈身高要求男生170cm以上,女生160cm以上。认可“清华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专业测试”的艺术测试西方打击乐、短笛、长笛、古筝、中阮5个项目成绩

入选考生须在**批次**志愿报考川大

四川大学艺术特长生合格名单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公示。考生按要求与四川大学签订特长生协议书后,获得四川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资格。入选考生须在**批次**志愿报考四川大学(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须在**志愿的**顺序填报,单*设立艺术特长生志愿批的省份须在该批次填报),参加高考[微博],体检合格,才能享受艺术特长生优惠政策。

入选考生还需根据所在省(自*区、直辖市)的规定参加该省统一组织的艺术特长生测试,合格者才能作为四川大学艺术特长生候选人。

获得资格考生可享受30分加分录取

根据录取办法,考生高考成绩(含附加分)须达到我校在当地同类科目统招提档分数线下20分以内并在一本线以上,且服从专业调剂,择优录取,享受30分加分安排专业。入选考生将安排在四川非艺术类专业学习,入校后必须参加四川学生艺术团的日常训练、有关演出和比赛活动,遵守艺术团的各项规定,若违反特长生协议,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四川大学长学制(七年制、八年制)和基地班专业不在艺术特长生招生优惠范围内。单设艺术特长生志愿批的省份,考生档案先于本科**批次投档到四川大学,则无法参加本一批次长学制(七年制、八年制)和基地班专业的录取。

本报记者郑莹莹

标签:2013高考特长生四川艺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