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5项目招收艺术特长生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许卉)记者日前从北京科技大学[微博]招生办公室获悉,学校2014年招收艺术特长生考试于2014年1月初举行,目前网报正在进行。

北科大文体部招生负责人王钰介绍,2014年学校艺术特长生招收民乐类、管乐类、声乐类、舞蹈类和表演类5个项目。其中民乐类**招收项目新增琵琶,择优招收新增高胡、中胡、扬琴。管乐类**招收项目新增低音单簧管、次中音、bE调Baritone萨克斯、低音提琴,择优招收项目新增长笛、短笛、巴松、长号、低音长号、bB调Tenor萨克斯。声乐类今年不招收钢琴。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北科大招生信息网(http://art.ustb.edu.cn)报名并自行下载报名表。考生要于1月5日前将报名表、参加各种比赛的证书复印件等材料邮寄至北科大校团委。

在通过省(自*区、直辖市)统一组织的艺术特长生测试并参加北科大2014年艺术特长生考试的考生中,北科大将择优认定一部分艺术水平突出、学习成绩优良的考生,给予其2014年北京科技大学艺术特长生签约资格,并签订《北京科技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签约协议》;未统一组织艺术特长生测试的省(自*区、直辖市)生源,要通过学校艺术特长生测试,才能签订协议。签订协议的考生,在高考[微博]中享受***规定的艺术特长特招政策。

测试于1月18日、19日举行,测试内容根据报考项目有所不同。

标签:2013高考考生报名学校北京信息特长生艺术2014年科技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