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2014年在内地招生300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徐媛)昨日,香港大学[微博]发布2014年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该校计划明年招收约300名内地本科生,各省市招生时名额仍不设上限,择优录取。今年香港大学学费上涨13%,高达13.5万港元。明年,港大录取的内地本科生学费仍为13.5万元港币,住宿费及生活费为每年4万元港币。即日起,内地考生可通过入学计划网登录网上系统申请,网址为www.hku.hk/mainland。

内地**学校或不参加高考[微博]的学生,可通过港大**生入学计划平台,凭SAT等成绩报考。港大将为部分成绩特别突出且综合素质**的内地学生颁发奖学金,全额奖学金为每年17.5万元港币,基本涵盖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

此外,香港大学—剑桥大学联合招生计划预计明年招生不超过15人。入选该计划的学生进入港大工程学院学习一年后,如果学业成绩及英语能力突出,且能通过剑桥的面试,可前往剑桥读书。据统计,该计划*年录取的14名学生中,已有5人今年10月入读剑桥,其中有3人获得奖学金。2013年招生中,该计划吸引6000多人报考,*终录取了13人。

标签:2013高考香港大学招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