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考报名12月8日截止提醒别挤在最后两天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长江日报记者宋兰兰)昨日起至下月8日,2014年普通高考[微博]文科、理科、体育类和高职统考、技能高考、高职单招考生进行网上报名,不接受任何情况的补报名。**提醒广大考生,为避免网络拥堵耽误报名,*好不要在*后两天集中报名。

网上报名网址为www.hbea.edu.cn或www.hbee.edu.cn。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参加各区招考办组织实施的现场确认。考生凭报名卡、第二代身份证在报名点通过第二代身份证阅读器识别核准本人基本信息,同时进行电子照相,并对报名点打印的本人《2014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登记表》中的个人信息进行校对、签字确认。

市招考办有关负责人说,每年总有20多名学生由于报名信息有误,影响高考或拿高校毕业证书,不得不往返于派出所、学校和省、市、区招考部门。所以,网上报名时,考生一定要仔细核对报名登记表中的各项信息,以免一时疏忽带来麻烦。

“考生报名信息要准确,尤其是姓名不能有差错,特别是比较接近的字。”一高中教师介绍说。据了解,为**考生所填信息准确无误,学校会将每名考生填完的表格打印出来,让考生仔细校验,确认无误后签字。

标签:2013高考湖北高考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