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14年高考网上报名今天截止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14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实施办法”,宣布采用网上报名和考生到现场办理报名信息确认的方式进行。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今天(9:00-16:30)是网上报名的*后**,凡符合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条件的考生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招办人士提醒,符合《上海市居住证》相关规定报名的考生,必须填写居住证持有人的姓名、居住证号和身份证号(持海外人才居住证的填写护照号)。

12月2日至4日(9:00-11:30、13:30-16:00),凡符合报名条件并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持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和报考证明、其他需要出具的有效证件和证明,到网上报名所选定的区(县)招考机构设置的确认点办理网上报名信息确认手续并缴纳报名考试费。

非户籍的外地随迁子女的异地高考[微博]报名条件

对于非本市户籍的外地随迁子女的异地高考报名条件,《通知》规定,一类是考生为积分达到标准分值的《上海市居住证》持证人的同住子女,且须本市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第二类为《上海市海外人才居住证》留学[微博]人员持证人的子女,且须本市高中阶段学校毕业。对持有积分未达到标准分值《上海市居住证》持证人的同住子女的考生,参加本市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生考试并完成全日制中等职业教育完整学习经历后的毕业生,只可以参加本市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其中应届毕业生还可参加明年5月招收应届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的专科层次录取。

市教育考试院强调,符合《上海市居住证》相关报考条件的非本市户籍考生,确认时还须提供持证人的《上海市居住证》、身份证及《上海市居住证》积分通知书进行校验。持《上海市海外人才居住证》人员子女报名的,须根据市教委提供的相关名单进行审核,确认时须交验护照和居住证、子女护照和随员证。非本市户籍考生,如在2014年4月30日前未办妥相关手续,则不能在本市参加高考。

2014年本市高考外语口试不单*进行

据招办人士表示,日前市教委还发布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4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规定,2014年本市高考外语口试不单*进行。高考录取过程中凡对外语口试有要求的学校与专业,均使用当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外语口试成绩等第。

凡参加2014年外语口试的社会考生须在高考网上报名的同时报名参加外语口试,免收外语口试考试费。外语口试考试时间为2014年1月4日。

标签:2013高考上海市高考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