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替考广西将对2014高考考生采集指纹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广西壮族自*区招生考试院8日介绍,广西2014年普通高考[微博]报名工作(含艺术、体育类考生)于11月中旬开始,11月30日结束。广西将对所有报名参加2014年普通高考的考生采集指纹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对外省迁入考生的户籍、学籍证明材料进行严格审查,同时进一步规范加分、降分照顾证明材料的审核流程。

广西招生考试院负责人介绍,为加强考场管理,防范打击替考、伪造身份等违规报考行为,本次报名时,所有参加2014年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均须向报名所在地招生考试院(招生办)交验户口簿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各级招生考试院(招生办)将采集考生的指纹信息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此前在公安部门办理二代身份证已采集过指纹的考生,本次也要再次采集)。对于残疾考生,将视其实际情况进行采集。

据介绍,2014年普通高考报名时间从2013年11月中旬开始,具体开始日期由各地级市招生考试院(招生办)根据本地情况安排,并向考生公布。参加全国统考和其它特殊类型单*招生,如保送生、特殊教育(残障生)、职教师资班、煤炭企业**青年、高职院校单*招生、本科对口中职自主招生、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等,报名截至2013年11月30日结束;退役士兵专升本报名截至2014年1月10日结束。逾期将**办理普通高考报名手续。

标签:2013高考广西高考指纹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