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高三女生获“万里海疆知识征答”一等奖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10日,“万里海疆知识征答”颁奖仪式在福州举行,台湾高三学生施羽芹及福州出租车司机吴晓获得一等奖。另外有128名两岸受众分获二、三等奖和鼓励奖。

“通过参与比赛,我深切感受到中华海洋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万里海疆的雄浑之美,也更知晓了海峡两岸应该共同建设和维护我们的海洋文化。”施羽芹说。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台长钟志刚介绍,由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主办,**人民广播电台、海峡之声广播电台等参与的大型报道活动《万里海疆巡礼》,自5月启动以来,采访组记者由北到南,足迹遍布1万8千公里的海岸线,远赴西沙、南沙,并将踏足台湾外岛,累计行程达3万多公里,受到两岸民众的关注。

钟志刚说,为扩大《万里海疆巡礼》活动效果,强化海洋强国观念及两岸受众对海洋国土的了解,海峡之声广播电台、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联合承办“万里海疆知识竞答”活动,获得两岸民众的热情响应。

标签:2013高考高三女生一等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