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校长实名推荐读北大成都3中学入围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胥帅)昨日记者从北京大学[微博]四川招生组获悉,北大2014年度中学校长实名**制名单已经确定,四川共有15所中学入围。其中,成都七中、成都实外和绵阳东辰均获得两个名额,并新增了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射洪中学、宜宾市一中三家。

四川招生组组长任羽中表示,北大的中学校长实名**制,重在**教育改革方向,而不是为了“掐尖”,“四川多家县中、农村中学入围,就是为了促进教育公平,给县城和农村孩子更多机会。”

此前,清华[微博]大学[微博]正式启动了2014年自主选拔“新****计划”,四川共有10所学校入围。成都有石室中学、成都七中、树德中学、成都外国语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嘉祥外国语学校。据清华大学四川招生组组长杨华中介绍,该计划认定的学生仍将享受高考[微博]总分*高降60分录取以及*高加30分选专业的优惠,特别**的学生还可降至一本线录取。

标签:2013高考北大中学实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