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艺术统考时间排定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赖柱武晚报讯我区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分美术、书法、音乐、舞蹈、播音主持、广播影视编导6类。日前,自*区招生考试院确定了我区艺术统考时间,友情提醒考生做好迎考准备,注意考试时间和地点按时应考。

考试时间和地点安排

根据自*区招生考试院安排,美术类考试时间为12月22日1天;书法类考试时间为12月23日1天;音乐类笔试科目《听音记谱》、《乐理》考试时间为12月23日下午,面试科目考试时间为12月24日至27日共4天;舞蹈类考试时间为12月24日至27日共4天;播音主持类考试时间为12月21日至24日共4天;广播影视编导类考试时间为12月22日1天。

我市报考美术类、书法类、音乐类、舞蹈类专业的考生,在广西师范大学[微博]考点(桂林市育才路15号)参加考试;而全区所有报考播音主持类、广播影视编导类专业的考生,在广西民族大学[微博]考点(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参加考试。

考生考前要做好相关准备

艺术统考报名与参加2014年普通高考[微博]报名同时进行。符合艺术统考报名条件的考生于2013年11月25日前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办理普通高考报名手续,同时办理艺术统考报名手续,并由当地招生办公室打印《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卡》并加盖公章后,由考生自行保管。按***的规定,考生信息上报后无论任何人以任何理由都不得更改。

已报名的考生,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卡》,按以下规定的时间到报名所在地级市所归属的考点进行信息确认、交纳报名考试费、领取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

我市报考美术类、书法类专业的考生,于12月19日上午8:00-12:00到广西师范大学考点办理有关手续。报考音乐类、舞蹈类专业的考生,于12月21日上午8:00-12:00到广西师范大学考点办理有关手续。报考播音主持类、广播影视编导类专业的考生,于12月20日到广西民族大学考点办理有关手续。

明年1月可查统考成绩

我区艺术统考成绩、艺术统考合格分数线将于2014年1月10日在广西招生考试网上公布。从2014年1月10日始,考生可通过声讯电话118114查询艺术统考成绩。艺术统考成绩单(电子版)由自*区招生考试院统一发至考生报名所在地级市招生考试院(招生办公室),由市招生考试院(招生办公室)打印发放,2014年1月15日后,考生可到所在市招生考试院(招生办公室)领取。艺术统考合格的考生也可通过广西招生考试网主页上的“普通高考艺术备案查询”链接查询成绩,自*区招生考试院**单*给考**放统考合格证。

标签:2013高考艺术统考广西柳州考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