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起新疆高考比赛类加分最高加20分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亚心网讯(记者沈祖啸)10月21日,记者从自*区招办了解到,从2014年起,自*区高考[微博]比赛类加分项目中,*高可加20分。

享受这一加分政策照顾的是在高中教育阶段,参加重大**体育比赛集体或个人项目取得前6名;参加全国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取得前6名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保送方面,在高中教育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决赛一等奖并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遴选为参加**(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队集训的学生,应届毕业当年保留高校招生保送资格,经所报考高校测试后决定是否录取。

(编辑:王建隆)

标签:2013高考新疆2014年高考加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