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明年初步计划在京招12名飞行学员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邱乾谋)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航)2014年初步计划在北京招12名高中飞行学员。

据介绍,具有北京市户口、2014年参加全国高考[微博]的普通高中毕业男生均可报考。报考者年龄在16至20周岁之间(1994年8月31日以后出生),身体条件符合《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管理办法》(民航发〔2007〕37号),身高170-185厘米;体重符合民航招收飞行员体重指数标准;双眼任何一只眼睛裸视力(按C字视力表)不低于0.3。本人及家族无精神病史。报考飞行技术专业的考生,外语限考英语。

东航招飞办老师郝秀丽介绍,招飞报名时间有两次,分别为2013年11月2日至3日或11月16日至17日,考生可任选一次参加。届时,考生要携带报名表、学校出具签字盖章的高中期间考试成绩、身份证、户口本、学生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和水笔等材料,到北京市顺义区小天竺路1号东航北京分公司报名、体检。持报名表可到东航招聘网(http://job.ceair.com)自行下载。报名考生初试合格后,由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中心进行体格初次检查,东航还要对体检初检合格者进行背景调查。录取按照民航总局划定的录取分数线以及英语*低控制线确定,按考生高考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据了解,在教学上,东航依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雄厚师资力量,聘请北航的教授、副教授担任飞行学院的基础课、专业课、外语及体育等公共课程的教学工作,在英语和部分专业课程还特别聘请外籍**或教员授课。学生的飞行训练全部在国外的飞行学院进行。飞行教练全部为外籍教练,在外期间培训采用全英文授课,进行符合中国***标准的飞行训练。

标签:2013高考东航飞行计划学员北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