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资讯:陕西工院师生向患重病学生献爱心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伸出温暖的双手,奉献真诚的爱心。陕西工院电气工程学院2012级何某某同学,今年8月20日不幸被确诊罹患肺癌,目前尚在唐都医院进行化疗,但病情已扩散并转移到腰部,并伴有多处骨质疼痛,高额的医疗费和住院费让他极度贫困的家庭债台高筑、雪上加霜。当9月24日得知消息后,学院上下高度关注,学工部、团委和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立即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全院师生员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手。截止26日21时,短短三天时间,共有37位教师,24个班级、1425名同学积极参与爱心募捐。从几元*到上千元,大家都把一份真诚爱心和诚挚的祝福献给了自己的学生和同学,现已收到爱心善款11642元整。

滴水汇成大海,众人拾柴*焰高。祈愿全体师生的爱心能挽回患病同学的健康和笑容,也愿更多的老师、更多的同学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加入到我们的善举中,传递正能量,让爱见证生命的**。

标签:2013高考高校陕西重病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