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院重点攻关项目通过陕西省教育厅验收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9月27日上午,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对2011年设立的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攻关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精神,科研处组织评审**,在崇文楼9楼会议室对陕西工院承担的《西部高职教育集团化办学体制机制创新研究》**攻关项目进行了评审,评审会由王晓江副院长主持。

《西部高职教育集团化办学体制机制创新研究》项目主持人崔岩教授从项目背景、研究内容、项目实践、取得的成果、**应用等九个方面向**组做了详细汇报。

评审组组长、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韩江水教授以及来自省内6所高校的7位**评委认真审阅了项目结题验收报告和支撑材料,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经过评议,**组一致同意陕西工院《西部高职教育集团化办学体制机制创新研究》**攻关项目通过结题验收,评审结果为**。

省教育厅高教处袁宁处长参加会议,并对项目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标签:2013高考教育厅陕西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