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高考女状元刘涵遇车祸伤重离世(图)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港大官方Facebook截图

9日晚,香港大学[微博]官方Facebook发布*新消息“校友刘涵于2013年10月8日因交通意外伤重离世。我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向其父母及家人表示深切慰问。”

“刘涵,加油,挺过去!”自晚报报道我省2006年高考[微博]女状元刘涵在香港遭遇车祸重伤的消息后,牵动着很多人的心,无数网友在晚报的官方微博上留言为她祈福,然而,不幸还是发生了:9日晚,香港大学官方Facebook发布*新消息“校友刘涵于2013年10月8日因交通意外伤重离世。我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向其父母及家人表示深切慰问。”

9日下午,刘涵在香港的朋友们在微博上称,经家属同意之后发布刘涵去世的相关消息:刘涵7日凌晨开始情况恶化,随即进行了强求性手术,手术持续6小时,术后情况仍不乐观,观察至8日凌晨,出现继续恶化,于8日下午4时14分安详去世。

“一路走好!”、“我们永远怀念你!”、“请家人节哀、坚强!”、“她太好了,上帝也来和我们*!”……刘涵的朋友们纷纷留言。

标签:2013高考车祸刘涵状元云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