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大优秀学子四年可获本硕学位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羊城晚报讯记者赵映光报道:汕头大学的**本科学生今后或可在四年时间里,同时获得汕头大学的学士学位和香港科技大学[微博]的专业硕士学位。昨**午,羊城晚报记者从汕头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上获悉,两校将进行“环球中国研究”3+1学士/硕士联合培养项目。

据了解,*批招生将于今年启动,汕大在读三年级且可于三年或三年半完成本科课程要求的全日制**本科学生,在香港科技大学完成一个学年(包括平日与周末)共计8门课程的学习,可获“环球中国研究”硕士。据透露,非本地(即除香港外)学生,就读该项目的一年学费是12万元港币。

标签:2013高考香港科技大学汕头大学本硕学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