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资讯:陕西工院与企业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8月16日,陕西工院党委书记邓志辉、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卢庆林一行赴苏州博实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受到了公司总经理、苏州大学机器人与微系统研究中心书记王振华博士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邓志辉一行听取了公司总经理王振华、市场部经理郭艳军对公司发展历程和整体情况的介绍。王振华总经理围绕“自动化与机器人创新教育模式”详细阐述了机器人在国内外的发展状况、使用机器人的经济效益、企业和行业设备和人才需求、目前的人才培养现状、培养举措、机器人产品在教学中的优势、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体系、典型教育(教学)机器人产品、教学讲议和配套资源以及校企合作新模式探索等。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就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达成初步共识,并取得了在校企合作、机器人专业方向的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党委书记邓志辉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公司的实验和研发中心、生产车间等。

苏州博实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机器人技术研发与产业化的高***企业,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该公司以哈尔滨工业大学[微博]机器人研究所和苏州大学机器人与微系统研究中心为技术依托,专注于机器人及机器人技术为核心的自动化生产线相关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

标签:2013高考高校企业陕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