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院2013年招生录取完成线上生源充足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华商网咸阳讯日前,在学院招生工作**小组的**下,依靠全院师生、二级学院、职能处室和招生工作人员的通力协作,陕西工院2013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今年该院计划招生6320名,实际录取6348名。其中:在陕计划招生6010名,实际录取6035名(含自主招生1423名);外省计划招生310名,实际录取313名;招生计划***完成,且线上生源充足,生源质量优良。

面对今年激烈的生源竞争,该院本着“规范、公平、公正”的阳光招生原则,学院**高度重视,广**生热切关注,招生录取人员认真负责,圆满完成了今年的招生录取任务,继自主招生录取计划超额完成的“开门红”之后,普通高考[微博]招生录取再获丰收,报考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生源数量较往年更加充足,录取分数再创历史新高。在陕录取的4612人中,理科*低分252分,高出省控线102分;文科*低345分,高出省控线145分;超过二、三本线以上考生共计1216人。甘肃、山西、宁夏、河南、内蒙、四川等省区生源数量均超过往年,生源的相对位次也有不同程度提高。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还**多项措施鼓励更多**考生报考该院,划拨76万余元对在2013年高考中成绩**并被该院录取的422名考生进行奖励:二本线上者,奖励16500元;二本线下10分之内者,***奖励5000元;二本线下10分至20分之内者,***奖励3000元;二本线下20分至30分之内者,***奖励2000元,二本线下30分至60分之内者,***奖励1000元。另外,学院将为587名高分新生开设**新生实验班,配备**教师进行授课,提供校内外优质实习实训资源,支持实验班学生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微博]、西安石油大学等大学的成人高等教育(专升本),优先推荐实验班学生出国交流、深造,可赴德国伊尔梅瑙工业大学、德国维尔道工程应用技术大学、爱尔兰国家学院等国际知名高校以专升硕的形式攻读硕士学位,并在就业上予以倾斜,优先向用人单位推荐实验班学生。

标签:2013高考陕西录取招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