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刀少年报考就读的学校 南昌大学和江西财经大学分别录取

2014-07-06来源 : 互联网

7月6日据,江西省教育厅官方网站消息,江西宜春三中“见义勇为”夺刀学生柳艳兵、易政勇及其家长均表示选择报读江西省高校就读:夺刀少年柳艳兵同学选择南昌大学,夺刀少年易政勇同学选择江西财经大学。两校表示将给两夺刀少年予免除学杂费等一系列照顾措施。

据悉,今年7月2日至4日,江西省已完成对宜春三中“见义勇为”“夺刀少年”学生柳艳兵、易政勇的2014年普通高考单*考试和评卷工作,考试和评卷工作平稳、顺利。

7月5日,为认真做好两位“夺刀少年”考生单*录取工作,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在高招集中录取的**天,即委派普招处负责同志赴宜春市,连夜分别征询两位夺刀少年考生及家长对录取高校的意愿。经过与考生及家长的协商、沟通,两位考生及家长均表示选择江西省高校就读:夺刀少年柳艳兵同学选择南昌大学,夺刀少年易政勇同学选择江西财经大学。

根据两位夺刀少年考生的意愿,江西省高招委决定:在综合考虑夺刀少年考生单考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高中综合素质评价情况,由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分别单*录取柳艳兵、易政勇两位考生。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表示将对柳艳兵、易政勇两位夺刀少年考生给予免除学杂费等一系列照顾措施。

>>江西“夺刀少年”柳艳兵易政勇 今日领到录取通知书

标签: 夺刀少年事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