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排名怎么样 江西财经大学专升本

2014-07-06来源 : 互联网

江西财经大学是一所财政部、***、江西省人民**共建,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法、工、文、理、农、教育、哲学、历史、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财经学府。

江西财经大学据2013年学校官网显示,拥有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统计学共5个博士后流动站;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和统计学共5个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28个二级博士学位授权点,16个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82个二级硕士学位授权点,14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58个本科专业;1998年获批江西省*家MBA办学权,2009年获批江西省*家EMBA办学权;拥有1个****培育学科、6个***特色专业,有3个江西省“十二五”高水平学科、7个江西省“十二五”**学科、3个江西省“十二五”**性硕士点。

江西财经大学排名情况

江西财经大学综合排名在全国是168位。江西省内大学排名是第三名。江西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排名第二,江西内业大学排名第四。

江西财经大学怎么样?

江西财经大学是仅次于上海财大、**财大、西南财大。中南财大、东北财大、对外贸易大学的一所省属**大学。原属于国家财政部,在业界影响很大,是一所不错的财经类大学。

江西财经大学是个一本院校,原先**财政部的六大财经院校之一。会计注会等**专业都是一本,艺术之类的大概是二本,现经管的属于三本,职院是专科,专科和三本录取分数线一般都在二本以上,会计之类是江西财经大学最好的专业。江西财经大学录取分数线一般超过一本线20+,学校学习氛围佳。

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是一所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法、工、文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院于2001年8月由江西省教育厅和江西省发展计划委员会批准设立,并于2003年12月经***予以确认为江西财经大学的独立学院。

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于2001年开始招收本科生,学制四年,现有在校学生6610余人。学院现设有经济学系、会计学系、工商管理系、信息管理系、文法系、外语系和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8个教学系部,设有会计学、注册会计师、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计算级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旅游管理、法学、物流管理、英语、新闻学、产品设计、保险学等17个专业。2013年面向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

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实行学年学分制。学院对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颁发《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可授予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学士学位。

江西财经大学图书馆

江西财经大学图书馆的馆藏总量约有180万册,形成了以经济和管理类文献为主体,法、工、文、理等文献协调发展的多种类型、多种载体的综合性馆藏体系,是目前江西省高校中拥有经济管理文献量最大的图书馆。除中外文图书外,馆藏资源还包括:年订购印刷型期刊2724种;外文报刊91种;中外文数据库34个;中外文全文电子期刊3千万余种;中外文电子书超过116万册。

西财经大学图书馆由蛟桥园校区馆和麦庐园校区馆组成,馆藏文献量达491余万册(其中纸质图书300万册,电子图书191万册),以财经、管理类文献为**,人文、政法、电子信息、社科类文献为基础,覆盖部分其它专业。年均订购中文期刊2081种,中文报纸266种,外文期刊91种。引进中外文数据库42个,自建《江西财经大学博硕论文》、《教研参考》、《江西经济发展》、《鄱阳湖生态经济》等特色数据库,数据条目取得一定规模。已基本形成具有该校特色的和较为完备的为教学、科研以及地方经济服务的区域性文献保障体系

标签: 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