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路线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已经结束,各位考生也逐渐收到了录取通知书。相信收到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通知书的考生们,一定都在问: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地址在哪里?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坐车怎么走?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学费是多少?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宿舍条件怎么样?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方便,3158教育网小编整理回答这些关于报考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的常见问题。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城街华商路一号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邮政编码:511300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学费收费标准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有关文件执行。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学费标准:每生每年12000元。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住宿费:每生每年1500元,空调套间每生每年1700元。标准的大学生公寓:四人一间,有*立阳台、卫生间、冲凉房、个人居住区和学习区,光纤网线端口等。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