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两校区地址 学费 宿舍 路线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已经结束,各位考生也逐渐收到了录取通知书。相信收到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通知书的考生们,一定都在问: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地址在哪里?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坐车怎么走?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学费是多少?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住宿费是多少?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宿舍条件怎么样?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方便,3158教育网小编整理回答这些关于报考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的常见问题。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地址及邮编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广州校区: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广汕一路721号;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广州校区邮政编码:510520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东莞校区: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沿江西一路7号;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东莞校区邮政编码:523133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学费及住宿费收费标准:按省***批准标准。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学费:16000—18000元/学年/生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住宿费:800-1600元/学年/生。广州校区这边6人套间宿舍和8人套间宿舍的都没有。4人套间宿舍有,住宿费比6人的稍贵稍贵,好像一年就贵几百块吧?貌似1400还是1600,电费自负,但*重要是4人套间宿舍较少。宿舍都是学校统一分配的,所以基本上分到有空调的宿舍机会很少 。

水电费按广州市居民用水用电收费标准收取,热水费按省***规定的每立方25元收取。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