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儿童乐园 室内儿童乐园装修效果图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室内儿童乐园效果图,淘气堡定做流程:

一:按照您的室内儿童乐园效果图设计方案

1、需方提供场地平面图,尽可能提供详细的尺寸,整个场地的长宽高,场地中有没有柱子,如果有的话,标注柱子大小、柱子到旁边的距离,在图纸上标注乐园吧台,入口,出口等数据)

2、方案满意后我们为您的方案报上*终的出厂(*低价),促成我们的合作。我们设置室内儿童乐园效果图。

二:安装和运输问题

1、由供方派师傅前往需方目的地安装,但所有费用由需方负责:师傅来回车费、吃住、安装费用。(其中包括车上来回的时间,和由于需方造成的无事停留日。)

2、运输方面需方可以选择自己过来提货,或供方帮助需方联系货运站,运费由需方在货物到达目的地后自己支付。

根据室内儿童乐园效果图室内淘气堡里面的组件:

上刀山、数字排、*木桥、彩虹天梯、天空平台、越障碍、铁索桥、金银岛、时空隧道、拳击袋、仙人洞、空中滑翔、护板、软垫、钻弯洞、蹦蹦床、

月光梯、海洋球池、海洋球、投篮、二步软梯、卡宾枪、架枪排、加农炮、*山**、子弹球、鳄鱼摇马、双人摇马、单人摇马、大水车、大龙球

乐乐球、羊角球、荡球、荡秋千、动物吊环、彩色地毯、保护网、三角盒、直升机、观察站、*车头、小轿车、T型隧道、驾驶仓、太空舱、推土机、*箭、彩虹管……

标签: 儿童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