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介绍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地址: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位于福建省福州市琅岐经济区龙鼓度假村1号,

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邮编:350017


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公交路线:

77路 40路

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坐落在东海之滨的风景秀丽的福州市马尾区琅岐岛上。学院占地面积500多亩,校舍面积90000平方米。图书馆藏书45万册,校园网络已覆盖全校。2005年1月,教育部组织专家组对全国249所独立

名列福建省前茅。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经过的建设已达到一定规模,现设25个本科专业,在校生10000多人,2013年将面向全国招收本科学生2520名。

东方学院充分利用福建农林大学的师资、教学管理经验及其他综合办学优势,继承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优良学风与校风,结合学院自身办学机制灵活的优势,以学生为本,因校管理,因材施教,以培养为福建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需的高级应用型专业人才为己任。致力于建设一所有一流办学水平,具有一流办学设施和鲜明办学特色的高等院校。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