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路线介绍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地址: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位于江西省抚州市羊城路154号,

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邮编:330013


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公交路线:

304路 1232路

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拥有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现有专任教师366人,教师中有教授、副教授120人,外籍教师11人,中青年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13人、硕士学位132人。学院拥有各类实验室51个,工程训练中心1个,校外实习基地22个,并拥有众多的***仪器设备,如日本电子JXA8100电子探针,德国MAT253质谱仪和多种型号的数控机床等,**能满足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需要。

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的多功能图书馆藏书资料丰富,拥有纸质图书41万余册。校园网共享万方、维普、人大复印资料、CNKI全文期刊数据库、EBSCO、SPRINGER等14种中外数据库,以及超星、方正等电子图书31万余册。现代化的教学大楼、实验大楼、室内体育馆、校园网等各项配套学习生活设施齐全。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