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地址 学费 宿舍 公交介绍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地址: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紫蓬山风景区森林大道三号,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邮编:231201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公交路线:

从汽车站出发,乘坐 517路(或 139路), 在 凤阳路菜场站 下车 ;然后乘坐 226路大站高峰车(或 226路), 在 徽园站 下车 (*班发车10:05 );乘坐 80路, 在 文达学院站 下车 ,步行至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

合肥南门换乘中心:从车站出发乘坐 150路, 在 明珠广场站 下车 ;乘坐 80路, 在 文达学院站 下车 , 步行至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

合肥汽车客运总站:车站出发步行至 中绿广场站,乘坐 226路大站高峰车(或 226路), 在 徽园站 下车 ;然后乘坐 80路, 在 文达学院站 下车 ,步行至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


标签: 大学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