噜啦啦儿童乐园 让孩子高兴起来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武汉世纪长青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以动漫产业作为导向产业,公司定位为数字文化产业运营,以不断创新的活力,组成噜啦啦儿童乐园,实现“百年文化、基业长青”。公司业务主要为三大版块:动画节目发行和授权,动漫会展策划和组织,动漫连锁经营为主业的动漫产业运营板块;工业仿真、建筑仿真、数字城市为主业的数字表现板块;文化科技产业园区和主题运营开发、运营为主业的概念地产板块,公司目标通过5年的努力,打造一个以动漫品牌经营为龙头的文化产业集团。

 噜啦啦儿童乐园● 动漫运营业务

在动漫领域,武汉世纪长青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定位为专业的动漫产业运营商,主要拓展合作拍片、版权交易、品牌及内容包装推广、动漫图书音像发行、新媒体增值等方面业务,公司拥有中国大陆数百个图书、音像和电视台发行网络,积累了多年的运营经验。也为噜啦啦打下了基础。

公司将动漫和儿童游乐进行结合,已成功推出了国内第一个儿童卡通乐园鲁拉拉儿童乐园,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游乐、休闲、体验的欢乐天地,同时为动漫产业提供一个品牌和商品展示的平台。

 噜啦啦儿童乐园● 概念地产业务

对地产项目市场调研、产品定位、营销策划、销售代理、整合推广有丰富的经验。重点涉及文化、创意、科技产业园区及文化、旅游地产的开发运营。

 噜啦啦儿童乐园● 数字表现业务

利用图形图像技术、虚拟现实技术、互联网新技术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业务包括:数字城市、场馆仿真、地产漫游、工业仿真、医学仿真、工业产品、网上展馆等。这样噜啦啦儿童乐园更加现代化了。

标签: 儿童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