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英语语法知识点 初二英语语法总结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初二英语语法知识点总结

初二英语语法总结:新《课程标准》强调英语学习要以学生为主体,因此在英语教学中教师要转变传统语法教学观念,灵活运用各种教学方法,将初二英语语法总结,把语法教学与听、说、读、写、译等学习内容自然地融合在一起,并能充分发挥和体现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使语法课充满趣味性和有效性,有效地提高学生综合运用语言进行交际的能力。

初二英语语法知识点总结,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实践与平时所观察到的某些优秀教师的教学实践,暂提出以下几种具体的初二英语语法总结与大家探讨。

比如:在一般现在时的教学中,可以以每天的作息活动为情景,给出提示动词:get up—have breakfast—go to school—have lessons—have lunch—chat with classmates—have lessons—do after-school activities—go home—do homework—go to bed,同时利用道具钟,进行问答。在学生和学生之间问答前,可以先做教师与学生之间的问答,并且板书主要句型:What do you do...? What does she/ he do...? Do you...?

标签: 英语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