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语学习方法 初中英语学习方法总结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初中英语学习方法总结

初中是很关键的时期,初中英语学习方法成为大家议论的话题,初中英语的好坏完全决定着将来英语学习的发展。下面我以曾经初二英语老师的身份,结合自己初中英语学习的经验,给大家提一些关于初中英语学习方法的建议。

我下面要说的,固然有一些学习初中英语方法,但主要的还是思路,启发你自己去寻找适合你自己学习方法的思路。一个好老师不是也不能是教给学生学习方法的人,而是能够帮助学生找到自己学习方法的人。你自己的思考是最关键的,没有人能代替你思考。因为只有你最了解你自己,所以,不要奢望别人替你想到好的方法。

你应该学会去借鉴(比如我下面写的这些),然后自己形成自己的。

下面的方法我不能讲的太详细的初中英语学习方法如果说详细了,一本书都不够。

单选:初中学习目前来说就是为了考试,所以,如何考高分才是目前阶段的关键。其中最难的在我看来就是单选。因为单选考察的面很广。词汇,语法,理解能力,思维反应速度,推理能力,甚至汉语能力都在考察范围内。

其实提高单选做题能力很简单:多把题做错。

做题不光靠的是知识,还有经验和理解,还有对命题倾向的把握。所以多做题是最好的途径。在做题中千万不要怕犯错误,要勇于犯错误,要乐于犯错误,要自己找着去犯错误。

这里不是说故意让你把题做错。而是要勇于发现和面对自己的不足和错误。很多学生就爱找容易的题做,或者犯错就很难过,匆匆看眼答案就完事,这样是没有学习效果的。

标签: 英语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