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班老师管理制度 做辅导班老师好不好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辅导班都明确的列有辅导班老师管理制度。辅导班老师管理制度如下:

辅导班老师管理制度,做辅导班老师好不好一、教师不得打骂学生,要尊重学生,爱护学生,为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尽心尽责。如发 现有教师无视学生的权益并对学生造成伤害的,我们将做出解聘处理,并追究其相应的责任。

辅导班老师管理制度,做辅导班老师好不好二、所有教师必须认真负责,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自己作为一名教师的职业负责。课前认真备课,让自己的每一堂课内容充实、生动有趣、秩序井然。课后认真做好学生的辅导工作,做学生的朋友!

辅导班老师管理制度,做辅导班老师好不好三、 上班不迟到,不无故缺课,出勤与工资挂钩,有事要离开的必须向主管人员写出书面请假条并征得同意后方可离开,并对自己请假期间的课程做出适当的安排。

辅导班老师管理制度,做辅导班老师好不好四、教师在工作过程中要积极配合,发挥整个团体的集体力量,更好地搞好辅导班的管理工作,提高教学效果。

辅导班老师管理制度,做辅导班老师好不好五、值日教师要尽全力做好当天的值日工作和学生的出勤情况,**学生安全,**正常的教学秩序。

辅导班老师管理制度,做辅导班老师好不好六、教师在任何时候都要把学生的安全和自身的安全放在**位,对学生负责的同时也要对自己的安全高度警惕。在整个辅导班期间任何教师在课间不得让学生搞危险性较大的活动。

辅导班老师管理制度,做辅导班老师好不好七、所有教师要在工作和生活中相互帮助,相互体谅,为共建和谐**的教师团队而努力。对道德行为不良的教师我们将立刻做出解聘处理。

辅导班老师管理制度,做辅导班老师好不好八、各辅导教师要积极主动地与学生和学生家长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学生的,以便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辅导班老师管理制度,做辅导班老师好不好九、任何教师对辅导班的管理、教学或自己的工资待遇等问题持有不同意见者,可以直接向主管人员反映,我们将通过讨论后作出适当的调整,全面维护每一位教师的切身利益。

以上的辅导班老师管理制度几乎是每一家辅导机构都有条理。这些辅导班老师管理制度让老师清楚自己的职责,让家长放心对孩子的培养。

标签: 辅导班老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