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辅导班招生 小学辅导班招生简章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小学辅导班招生 小学辅导班招生简章,我现在有一个约60人的小学辅导班,是利用周六、日上课的,把他们分成了四个班,每个班约15人,双休日**四个班轮流上,时间排的满满的,由于每一个学生入学的时间不同,年级基础进度不同,没法合并,合并了家长也不能同意。我的辅导班是没有**的办学手续,当地教委的标准太高,批不了。

小学辅导班招生 小学辅导班招生简章我现在想扩大规模发展一下,想在开班一是我没有时间了,二是太累了,想聘请教师或合作,但是有两个问题存在,一是,如果聘请好的老师人家闲收入太少,不愿合作,(因为聘请的教师只能新开班,不可能把我现有的学员交给他来带),新开班得有一个过程,小学辅导班招生简章的比较慢。

因为我这不是**学校,没有严格的小学辅导班招生简章,留不住教师,人家有实力了,可能自已开,也有可能把我的学员带走。二是,如果我招聘一个刚毕业的学生或教学一般的老师,怕影响我的教学质量和信誉。请请教成功人士给于帮助;小小学辅导班招生 小学辅导班招生简章:

小学辅导班招生 小学辅导班招生简章1、如何和教师合作或聘请什么样的老师。

小学辅导班招生 小学辅导班招生简章2、我在现有的基础上怎么扩大规模(包括开设分校之类的)。

小学辅导班招生 小学辅导班招生简章3、白手起家,小本创业,资金有限。

标签: 小学辅导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