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业辅导班 小学生暑假作业辅导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小学生作业辅导班 小学生暑假作业辅导,小学生作业辅导班(小班制)招生对象:小学一年级到六年级 辅导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4:30到6:30或者晚上7:00到9:00(两个辅导时间段供学生选择) 辅导内容:辅导学生更有效地完成学校布置的作业。教师还会根据学生作业的反馈,帮助学生及时解决吸收当日学习的内容。

小学生作业辅导班 小学生暑假作业辅导为了给广大业主、各位家长排忧解难,帮助孩子解决学习中的困难,协助孩子提高学习成绩,从本学年起我校(四川理工大学)特开设社区服务项团队―――作业辅导班、成绩提高班。

小学生作业辅导班 小学生暑假作业辅导旨在辅导学生当天学校布置的各科作业,督促学生准确、按时完成作业,明确作业要求,解决作业中的疑难;帮助学生掌握学习重点、突破学习难点、及时复习和巩固所学知识,提高学习成绩,以激发和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

小学生作业辅导班 小学生暑假作业辅导是专攻学生知识的薄弱环节,指导学生预习新课,助学生各科成绩全面提高! 监督学生完成语数英作业并分析作业中的问题,对各科进行查漏补缺,强化基础,稳步提高。监督学生完成各科作业并分析作业中的问题,查漏补缺,梳理和链接知识点,打好基础,强化练习。

父母的希望:一切是为了孩子,孩子就是未来我们的宗旨:您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标签: 小学辅导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