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报考村官的基本条件 大学生村官报考条件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报考村官的基本条件,大学生村官报名条件,大学生村官报考条件有哪些?3158教育网小编整理回答。

2014大学生村官报名参考条件1.报名条件:

30岁以下应届和往届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学历的大学毕业生可报名应聘,**是应届大学毕业和毕业1至2年的本科大学生、研究生,原则上为**党员(含预备党员),非**党员的**团干部、**学生干部也可报名应聘。

2014大学生村官报名参考条件2.选聘工作:

选聘高校毕业大学生到村任职工作的宏观指导由**组织部牵头,会同中农办、***、公安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部、农业部、国家***、***扶贫办、团**共同组织开展。各地的选聘工作由省(区、市)党委、政府组织人事部门负责组织。

2014大学生村官报名参考选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一般大学生报考村官通过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组织考察、体检、公示、决定聘用、培训上岗等程序进行。各地在开展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时,将把大学生村官选聘条件、选聘办法、选聘程序、选聘结果及时公布,接受社会的公开监督。是否组织统一考试,由各地根据报名应聘情况和到村任职的需要自行确定。

标签: 大学生村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