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知识竞赛 礼仪知识竞赛题库介绍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礼仪知识竞赛 礼仪知识竞赛题库介绍。10月14,由**电视台和台湾电视台主办,浙江工业大学学科部承办的礼仪知识竞赛在工大养贤府顺利 开展。由于前期宣传的到位,礼仪知识竞赛吸引了来自各学院学生的踊跃参与。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开始了各种准备工作,力图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安适的环境。

礼仪知识竞赛 礼仪知识竞赛题库介绍。此次礼仪知识竞赛分为笔试与面试两个部分。首先进行的是从12点开始为时一个小时的笔试环节。笔试以考查选手综合知识为主,是一次基础的竞技。

礼仪知识竞赛 礼仪知识竞赛题库介绍。不过,随后的面试则要求选手们逐个到另一个房间,以自我介绍开始面试,并回答评委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一场封闭性的礼仪知识竞赛的测试。礼仪知识竞赛青来了三位教授级人物担当此任。

礼仪知识竞赛 礼仪知识竞赛题库介绍。按照礼仪知识竞赛活动安排,礼仪知识竞赛总决赛将于本月底在北京电视台举行,届时,本次礼仪知识竞赛复赛选出的6支代表队将通过现场角逐产生冠军、亚军和季军

标签: 知识竞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