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知识竞赛 法律知识竞赛题库介绍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法律知识竞赛 法律知识竞赛题库介绍。“社区居委会‘四会一队’分别指的是哪四会、一队?开始”随着主持人一声“开始”,台上选手纷纷按下*答器,来自中专路街道办事处的选手**个按响了*答器,回答道:“四会指的是社区业主委员会、社区老年人协会、社区残疾人协会、社区志愿者协会,一队指的是社区文体活动队。”“选手回答**正确,加10分!”1月28日,“红心向党”——法律知识竞赛正在激烈进行中。

法律知识竞赛 法律知识竞赛题库介绍。法律知识竞赛的内容不仅涉及党史知识、十八大内容而且还有与居民相关的社区生活常识。来自人民路街道办事处、中专路办事处、巴彦镇办事处等6支由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代表队在必答题、问答题、*答题等环节中均表现突出,对答如流,积分交替上升。

法律知识竞赛 法律知识竞赛题库介绍。法律知识竞赛特别是在*答题时,选手们都聚精会神地凝视着主持人,支起耳朵仔细聆听,生怕被别人先*了去。只要主持人开始的话音一落,选手按响手边的*答器,“叮咚”声便立刻响起,选手回答正确,赢得场上阵阵掌声。

法律知识竞赛 法律知识竞赛题库介绍。“这样的学习形式很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加深了解和掌握党史和社区知识,这几天,我们搜集了不少有关这方面的材料,就是为了在场上能够更好地展示社区干部的风采。”参加此次法律知识竞赛的社区干部崔莹莹说。

标签: 知识竞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