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竞赛策划 知识竞赛策划方案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知识竞赛策划 知识竞赛策划方案。知识竞赛策划书的抒写格式范例:

为了丰富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大学生群体关注社会,拓展知识面,充实和激励自我,增强团队的合作精神,经管系学生会特此申请承办“知识风暴”竞赛活动。活动的内容涉及到经管系各个专业的专业知识,历史知识,日常生活小知识,歇后语,灯谜等等。

知识竞赛策划 知识竞赛策划方案。同时,本次邀请赛也将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选拔出了一批综合素质高的选手,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风貌。

知识竞赛策划 知识竞赛策划方案。一、知识竞赛策划之活动主题:百科知识风暴竞赛 二、知识竞赛策划之活动目的:扩大学生的知识面,挖掘学生爱知识用知识热情 三、知识竞赛策划之活动时间和地点:

知识竞赛策划 知识竞赛策划方案。初赛时间和地点:4月10号 到时具体再通知 复赛时间和地点:4月17号 决赛时间和地点:4月24号 到时具体再通知

知识竞赛策划 知识竞赛策划方案。四、知识竞赛策划之活动参加的对象:经管系全体学生 五、知识竞赛策划之报名时间:04月01号——08号 报名方法:参赛成员到各班班长,再由班长交给学生会成员

标签: 知识竞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