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知识竞赛 消防知识竞赛介绍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消防知识竞赛 消防知识竞赛介绍.为提高辖区人民安全防*意识,7月30日,由河北区消防支队和河北区新闻中心联合举办的“河北区**届消防知识竞赛”在河北区新闻大厦举行。由初赛选拔出的10个辖区**单位代表队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消防知识竞赛活动分必答题、*答题、观众题、趣味猜词题以及风险题。

消防知识竞赛 消防知识竞赛介绍.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组织奖的奖项。消防知识竞赛题目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以及消防安全知识、自防自救常识、*灾逃生常识等。各参赛队员都准备充分,争取取得最好的成绩。

消防知识竞赛 消防知识竞赛介绍.消防知识竞赛期间,为活跃比赛气氛,穿插了由河北消防支队的官兵带来的精彩相声《我爱消防》,掀起了活动的高潮。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区委区政府金强副区长作为嘉宾点评了各队表现,并与大家分享了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消防管理方法和防*安全知识。

消防知识竞赛 消防知识竞赛介绍.最终,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耀进为参赛队颁发了奖杯及证书。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区**单位加强消防法律、法规知识学习的意识,为构建和谐消防安全环境搭建了新的桥梁。通过本次消防知识竞赛活动也必将推动全区的消防宣传工作与广大人民共同学消防知识,不断提高辖区人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标签: 知识竞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