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知识竞赛 会计知识竞赛介绍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会计知识竞赛 会计知识竞赛介绍.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下午16:30--18:00,在一号教学楼103教室,来自09级高工会计和09级工企会计的四支队伍进行了会计知识竞赛。会计知识竞赛共分为两个环节:会计分录的回答和点钞比赛,四支队伍在这里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高工和工企两个班同学们积极参加,在比赛中同学们争*回答问题,即使回答错了也会刨根问底,不断地纠正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的理论知识。

会计知识竞赛 会计知识竞赛介绍.通过这次会计知识竞赛,同学们收获很多,考察了同学们对分录的熟练程度以及点钞的实务操作能力,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回答,展示了两个会计班级的风采和学习成果,最大的特色是代表和亲友团都积极参与,不仅考察了班级的团队意识,而且也考察了班级的整体学习状况。

会计知识竞赛 会计知识竞赛介绍.从会计知识竞赛中,我作为高工的一员,从中感触很大,注重实务的我们,更应该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包括对会计分录的熟练程度,点钞的实务技能等,都是我们应该继续加强的地方。

会计知识竞赛 会计知识竞赛介绍.最后工企二队获得了第一名,高工一队获得了第二名,竞赛进展顺利,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计知识竞赛 会计知识竞赛介绍.高工负责人王碧波老师最后做了重要讲话,指出了竞赛了优点和缺点,使我们更加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话语简短而有力,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刻苦努力,要做好职业准备,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了总结。

会计知识竞赛 会计知识竞赛介绍.校长助理程子豪老师为第一名颁奖,王碧波老师为第二名颁奖,并拍照留念,各队并有奖金的鼓励,以此来激励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更加充满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

会计知识竞赛 会计知识竞赛介绍.希望学校以后多举行这样的学习活动,让学习氛围更加浓厚,让学生更加充满信心。

标签: 知识竞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