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师范生就业 解读免费师范生就业政策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免费师范生就业 解读免费师范生就业政策:为了培养大批**教师,为了鼓励更多的**青年长期从教,为了进一步形成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决定在*****师范大学实施师范生免费教育。自2007年以来,这项**性举措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当前,社会各方面对教师队伍建设都很关心,对师范生免费教育工作同样给予高度关注。那么免费师范生就业政策有哪些呢?

免费师范生就业 解读免费师范生就业政策:从免费师范生就业政策有哪些?

免费师范生就业 解读免费师范生就业政策:一、由**教育行政部门牵头负责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指导、落实工作岗位、办理派遣和接收工作;**人力资源和社会**部门负责免费师范毕业生人事接转工作;**机构编制部门负责落实免费师范毕业生到中小学任教的编制;**财政部门负责落实相关经费**。

免费师范生就业 解读免费师范生就业政策:二、免费师范毕业生一般回生源所在省份中小学校任教,履行国家义务。

免费师范生就业 解读免费师范生就业政策:三、免费师范毕业生依法取得教师资格后,按照**发〔2007〕34号文件和《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规定就业。

标签: 大学生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