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自我介绍 大一新生英语自我介绍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关于英语自我介绍 大一新生英语自我介绍。近日,网上一条微博引来众网友关注,原文转发近千次,跟帖数百条,很多网友直呼道出大家心声。微博原文为:“有一种填空题叫**不会,有一种选择题叫看起来都对,有一种计算题叫边做边流泪,有一种应用题叫做起来崩溃!有一种挂科叫无所谓!有一种考试范围叫‘整本书都要考’……有一种考试**就‘我讲过的都是**’。”

有不少将入大学的网友看到该微博纷纷惊恐,“大学学习真是如此恐怖吗?”为此,特为大一新生搜集众高校学习达人以及老师对大学学习的看法与建议。大一新生英语自我介绍要求吗?

英语自我介绍 大一新生英语自我介绍很重要吗?大部分高校有入学考试且以英语考试为主,新生将会根据考试成绩被编入不同班级,今后所学语言材料和教师教学方法等方面会有所不同。快班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时间早于慢班,可能会影响学生假期实习单位的选择、参加一些比赛的资格与起点等。

英语自我介绍 大一新生英语自我介绍是必须的吗?记者查询多所高校官网及论坛了解到,有些大学不但要进行英语考试,还会考其他科目,如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以及一些军队院校及国防生入学时有体质检测,中国政法大学除英语分级考试外还有计算机分级考试等。

标签: 大一新生入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