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们倾囊相授 给大一新生的建议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给大一新生的建议1:(学习篇1)大一要学好的科目只有两门:一门微积分,一门英语。大一进去时不要急着加入若干社团,学生会呀什么的,不是说不让去,而是要掌握度,因为去学生会工作对学习是有很大影响的。比如说学生会要办个什么事情,那说让你旷课你就得旷课。要学会掌握度。外地的学生可以利用大一的时候多出去走走,因为只有大一有那么多时间和心情。

给大一新生的建议2:充分利用旧书,从旧书市买或者找同乡的学长借。学长都是很爱护DDMM们的!而且很多,书没必要买的,比如什么毛思,马经,军事学之类的。尽量别挂科!(其实这点不用我说的)

给大一新生的建议3:重视大一的一轮选优!不仅能得很多好处,还会有很多钱!大一的时候少打点牌,虽然这会是你们上学期唯一的休闲方式。到了下学期,大一的学弟们就该要多往网吧窜了。

给大一新生的建议4:利用大一的时间,比如选修课,英语课上多交些朋友!要养成一个规律的作息时间,虽然此后几年你会越来越不规律,但你要是大一都不规律的话你不觉得大学这四年过得太颓废了吗?

标签: 大一新生入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