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弟学妹们 学长学姐们给你们大一新生的一封信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给大一新生的一封信的内容有: 学弟、学妹: 你们好!*先祝贺你们顺利的挤过高考这座*木桥,并能够在众多考生中脱颖而出走进大学这座象牙塔。既然能够走进大学校园,这就说明你们是足够**的。作为同龄人当中的佼佼者,你们更应该珍惜大学这四年美好的的时光,努力提升和充实自己,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给大一新生的一封信的内容有:每学期的平均基点就是各门课基点乘以该门课的学分之和除以总的学分。(学习篇3)1.大一入学时最好在短时间里把班级里同学都认识一遍,搞好关系,到考试将至之时,你就知道这是多么有用了。(有些同学的笔记是非常清晰的)

给大一新生的一封信的内容有:大一翘课是经常的事,被点到缺席时应学会找理由哦,这是一门必修课。因为大学生不是每节课都必须认真听讲的。

给大一新生的一封信的内容有:翘课有些窍门,可委托一名同学点到你时高声喊“到”;可以这样做:*先在让帮你顶的同学在他旁边扔个书包,最好老师看的见,然后点到时,让你同学说:他上厕所了。

标签: 大一新生入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