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支招 大一新生必备品列表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大一新生必备品列表一:生活用品1、喝水的杯子2、牙刷和牙膏3、毛巾4、肥皂以及皂 5、洗发水6、沐浴液或者洗脸用的香皂7、蚊香或者花露水8、毯子或者空调被9、手纸或面巾纸10、蚊帐(看看录取通知书里面,基本上学校会给发,如果发的话他会写,那就不用带了)

大一新生必备品列表二:电脑(随便你带不带,估计有很多人会忍不住带吧,但建议开学后,把宿舍都理干净,十一回来再带,另外,大一男生你们寝室比较破,没有桌子,根本没有地方放电脑,网线还得自己拉,网卡又比较贵,不合算,而且那电脑拿来你们竟玩游戏,耽误学习!学习图书馆一楼有网吧,一小时才9毛钱,上网很方便,所以大一不建议带电脑!)

大一新生必备品列表三:(女)化妆品 男)刮胡刀 皮筋(可用来扎未吃完的零食等)或者夹子也行 生必备的东西(多带点!还要有垫的布,如果你不想每个月都洗床单的话) 记本和记事本(记下开学新生活的点点滴滴,当然了,你可以拿手机随时写在空间日志里,这个比较方便而且比较流行)

大一新生必备品列表四:没有手机QQ的最好下一个手机QQ或者办个超Q,以免不方便联系

标签: 大一新生入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