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学习英语的电影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看电影学英语是一种非常好的学英语的方式,对提高英语听力和口语很有帮助,这里我们**了4部非常好的英语电影。类型各异,有**电影、美剧、动画片,希望对想学好英语的你有帮助。

可以学习英语的电影1. 阿甘正传

《阿甘正传》(Forrest Gump),是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的,是一部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美国电影,小说作者温斯顿·格卢姆(Winston Groom),电影荣获1995年奥斯卡*佳影片奖、奥斯卡*佳男主角奖、奥斯卡*佳导演奖等6项大奖。

可以学习英语的电影2. 甜心先生 “Jerry Maguaire”

是大帅哥阿汤哥主演的,里·马圭尔是**体育运动管理公司的一名**经纪人,深深了解这一行的他是该领域中的佼佼者。杰里年轻英俊,魅力十足,对那些令人愉快的委托人和他美貌的未婚妻艾弗莉都忠心耿耿。

可以学习英语的电影3. 电子情书 “YOU’VE GOT MAIL”

又是汤姆·汉克斯主演的,他有太多**的电影了,乔·福克斯(汤姆·汉克斯饰)和凯瑟琳·凯莉(梅格·瑞安饰)同生活和工作在纽约的西北区,同在一家商店购物,又同在一处买咖啡,而且还同延着一条街道散步……

可以学习英语的电影4. 冰河世纪

冰河世纪,在地质历史上曾经出现过气候寒冷的大规模冰川活动的时期,称为冰期(iceage)。这种冰期曾经有过三次,即前寒武晚期、石炭-二叠纪和第四纪。第四纪冰期的遗迹*多,如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峡湾,北欧、中欧、北美众多的冰碛残丘,阿尔卑斯山的U型谷和陡峭的山峰,法国和瑞士交界处侏罗山*大的冰漂砾等,都是第四纪冰川作用留下的产物。 《冰河世纪》是一部由20世纪福斯和奥斯卡*佳动画得主克里斯·威居连手献上,故事围绕着三只冰河时期的史前动物和一个人类弃婴展开。同名的还有图书、游戏名称。

标签: 英语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