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入学必读 大学必做的十件事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大学必做的十件事之试图谈一场恋爱:一种伟大的尝试,是的,它对于我们的意义仅次于生儿育女,而可以和存满*的饭卡平起平坐——通常爱情和卡,你只能二选一。这种尝试可能一帆风顺,也可能充满挫折,它的外部因素与其伟大程度成反比,也就是说如果你身处一个恶劣的环境,那么这一尝试将愈加伟大,而随着尝试对象的相貌得分的下降,伟大指数将呈几何级数上升。

大学必做的十件事之醉酒:表面上来看这件事在性别差异上有欠公平,作为女生,可能大多数缺少饮酒经验,然而事实上女性对于酒精的耐受度通常要比男性高很多——我想说的是,事实往往是出人意料的,你会发觉你身边的同学完全无法用你所熟悉的港产剧的理想化模式来描述,接近醉酒的美女时要格外小心,她们随时可能吐你一身——这令醉酒这一事件充满挑战性。

大学必做的十件事之翘课:对于大多数能顺利考进大学的人来说,翘课是一个由刺激到习以为常的过程,如果你整个大一都从未翘过任何一节课,那么恭喜你,你已经和耶稣基督一样纯洁了。

大学必做的十件事之搏通宵:这通常发生在考试的前一天,根据笔者四年的经验总结,只有在这样的夜里你才是在真正地“读大学”,若是你从未在大一尝试过搏夜,在大二也绝对逃不掉,在发奖学金日的当天夜里,你将会被众人胁迫请客通宵卡拉OK。

标签: 大一新生入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